2017年7月25日 比利时布鲁塞尔

世界钢铁协会第12届模拟炼钢挑战赛正式开放注册,比赛分为学生组和职业组,参赛选手将使用由在线钢铁大学网站提供的先进模拟系统进行比赛,展现各自积累的冶金知识和炼钢实力。

第12届模拟炼钢挑战赛共进行两轮比赛。第一轮地区锦标赛定于2017年11月29日12:00(世界协调时间)拉开帷幕,参赛选手可登录在线钢铁大学网站进行在线比赛。比赛为时24小时,比赛任务是选手在24小时内至少成功完成3次二次精炼模拟,以最低的总成本生产比赛指定的等级钢材。

入围世界总决赛的选手除了每个赛区的学生组和职业组的冠军之外,还包括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选手,4个赛区分别是:(a)南北美洲;(b)欧洲、独联体、中东和非洲;(c)亚洲和大洋洲(中国除外);(d)中国。

 

世界总决赛将于2018年4月10日在印度孟买举行。

地区锦标赛冠军的奖励包括:现金、参加孟买世界总决赛的旅行津贴、世界总决赛使用后的平板电脑及地区冠军证书,另外他们还将冠以“全球最有发展前途的冶金新一代”称号及将在在线钢铁大学网站公布其个人简历。世界总决赛冠军的奖励有:模拟炼钢挑战赛冠军奖杯、现金奖励及世界冠军证书。

参赛选手现可登陆在线大学网站steeluniversity.org注册参加第12届炼钢挑战赛。学生组注册免费,职业组将收取一定注册费用。

了解更多关于第12届模拟炼钢挑战赛的信息,请登陆在线钢铁大学网站steeluniversity.org.

# 结束 #

编者按

  • 在线钢铁大学由世界钢铁协会创立,作为全球唯一的开放型钢铁专业在线学习平台,面向钢铁公司和相关企业的当前和未来雇员提供教育和培训。在线钢铁大学旨在启发和激励学生和钢铁业从业人员,让他们了解钢铁业的工作价值,引领变革,提高钢铁业的可持续性,为改善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。
  • 河钢集团(HBIS)是第12届模拟炼钢挑战赛的“钢铁”级赞助商。其它赞助商稍后通知。
  • 第12届炼钢挑战赛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选手,也将获邀参加世界总决赛。
  • 世界钢铁协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、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协会之一,代表了大约160家钢铁生产企业(其中包括世界上10家最大型钢铁企业其中的9家),以及各国和各地区的钢铁行业协会和钢铁研究机构,会员企业粗钢产量占世界粗钢产量的大约85%。
回去